枣阳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文化 > 队伍建设

枣阳法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3-01-11 10:31 来源: 阅读:4574

    元月6日上午,枣阳法院召开“学习十八大,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督办会,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及最高院《关于改进司法作风的六项措施》,并结合法院的工作特点,提出三项要求。

   一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干部作风的转变,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求全院干警要通过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作风懒散、纪律松懈、工作拖拉等现象,时刻提高警惕,严格规范言行,杜绝案件审理超审限,上班迟到早退、随意脱岗、无故缺席会议等不良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力度,不断提升法院社会公信力。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反腐倡廉的主要任务,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和要求,在审判和执行工作中要坚持原则,秉公办案,公正执法,不枉不纵,增强自身公正执法、廉洁办案、司法为民的自觉性,不断提升法院社会公信力。

三是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树立法院队伍良好形象。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抓好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抓住年底审判工作的特点,结好案,快结案,最大限度地减少积案。要认真做好涉诉和非诉信访工作,切实解决民生问题,耐心周到做好各环节工作,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