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枣阳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基层法庭感受新变化

发布时间:2017-06-05 10:54 来源:枣阳市人民法院 阅读:1171

为了切实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到近年来基层建设的成就,419日,枣阳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30余人到新建的七方、琚湾、吴店人民法庭参观,切身感受基层法庭的新容新貌。

   每到一处,3个基层法庭负责人均热情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法庭的审判团队、审判工作、司法便民等情况。老干部们边看边听边思边议,个个兴趣盎然。当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参观了法庭的办公区、生活区,特别是诉讼服务大厅、科技审判法庭后,都感觉耳目一新,不由得为法庭现代化的办公设施、花园式的庭院伸手点赞。

    老干部们在感受法庭的新环境、新风貌的同时,回顾法庭历史、追忆当年的工作情形,纷纷对枣阳法院近年来取得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退休不退志,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枣阳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同时,鼓励法庭干警们珍惜现有条件,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将公平正义的阳光洒向辖区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