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精准扶贫惠民生 锦旗相送谢意浓

发布时间:2017-01-16 18:25 来源:枣阳市人民法院 阅读:1580

    

DSC_0643.JPG

    枣阳法院网讯 1月13日下午,枣阳市熊集镇后营村党支部、村委会和包村干部一行4人来到枣阳法院,为法院送来一面印有“精准扶贫促发展,扶贫帮困显豪情”的锦旗,以表达对枣阳法院的感激之情。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枣阳法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和要求,把精准扶贫作为全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党组书记、院长周俊庆任组长,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永健,党组成员、纪检组织隗勇等同志为专班的法院精准扶贫工作组,多次到包扶村熊集镇后营村开展调研,实地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包扶对象家庭实际困难,及时掌握村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精准帮扶作为法院“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抓手,求真务实。该院在深入调研后,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帮扶意见和建议。同时,先后为后营村捐助桌椅80套,协调资金10万元帮助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等方面的难题,真正做到“动真情、真扶贫、扶真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