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点滴“热血”暖寒冬,枣阳法院干警无偿献血为生命助力加油!

发布时间:2018-02-12 10:18 来源:枣阳市人民法院 阅读:1654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强化干警服务奉献意识,2月1日,枣阳法院组织干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助力加油,展现了枣阳法院热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DSC_1301.JPG





       为做好活动的宣传和发动,枣阳法院提前在微信工作群中发布献血通知,详细介绍献血流程,宣传献血知识,方便全院干警提前了解献血注意事项,为科学、健康献血做好准备。

       上午9时,该院党员、团员、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法院办公楼院内的献血车前。在献血现场,他们自觉排队,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完成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化验、抽血等各个流程。

        参加此次义务献血活动的干警中,有的年轻干警是第一次参加,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无私爱心的公益行动,只要身体允许,以后每年都会来参加义务献血。也有不少干警已经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还有女干警也毅然勇敢地捋袖献血。鲜红的“热血”随着采血管缓缓流入采血袋,小小的爱心在干警们掌中闪烁着,这个寒冬也不再冷了。

        据悉,当天共有21名干警自愿参与了此次活动,人均献血376毫升,总献血量达7900毫升。献血结束后,干警们经过短暂休息,又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