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5:55 来源: 阅读:1624

10月18日上午,承载着全国人民期望和寄托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枣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第一时间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工作报告,并在会后展开了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171019125628.jpg

微信图片_20171019125628.jpg

   当日上午,枣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俊庆带领院党组成员提前来到会场,和全院100多名干警一起收听收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电视现场直播。全院干警满怀喜悦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下午,该院还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就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交流了初步的学习感受。

微信图片_20171019125632.jpg

微信图片_20171019125638.jpg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报告凝聚党心民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作为法院干警,在伟大中国的新征程中,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切实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枣阳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