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阳法院院长上门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7-01-06 12:20 来源:枣阳市人民法院 阅读:1340

                

    枣阳法院网讯  “人大代表比较关心什么问题?”“对法院工作有什么不满的?”带着这些问题,12月28日,枣阳法院院长周俊庆带领院纪检、办公室、相关业务庭负责人等人员上门走访辖区内的枣阳市伟业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军和湖北三杰粮油食品集团董事长孙扬久等多位省、襄阳市人大代表,通报法院主要工作情况,征求代表意见和建议。

113.JPG

    每到一处,周俊庆都要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帮助和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座谈中,周俊庆还分别向人大代表简要通报了法院2016年工作情况。

112.JPG

    苏军、孙扬久等代表对法院专门到企业走访表示感谢,对法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监督工作,主动上门纳谏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法院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将司法保障贯穿于企业整体运营活动中。

110.jpg

    走访中,周俊庆对省、市人大代表敬业履职、长期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法院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们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企业保驾护航,为维护社会和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