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阳法院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法官誓词

发布时间:2014-07-02 09:29 来源: 阅读:3784

   

   

   7月1日,枣阳法院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干警党性修养,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增强干警事业心、责任感。

  上午9时,在院党组的组织下,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法官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词,让法官们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入党和成为法官时,那热血沸腾的激情时刻,使每位党员法官更加清楚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坚定了法官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当日,该院还组织10余名青年党员法官深入沙店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法律咨询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不仅回答居民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而且还结合案件,就邻里关系、老年人合法权益、离婚财产分割等常见的民事纠纷对居民“以案说法”,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维权意识,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