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燃”现场!2023年枣阳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枣阳法院代表队参赛!

发布时间:2023-10-30 17:59 来源:枣阳市人民法院 阅读:671

      10月26日上午,枣阳市2023年市直机关运动会在人民广场运动场隆重开幕。枣阳法院44名参赛选手代表参加了男女混合拔河、投地环靶、趣味保龄球、第九套广播体操等比赛项目。   

(10.30)高“燃”现场!2023年枣阳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枣阳法院代表队参赛!1.jpg

    “枣法、枣法,意气风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开幕式上,干警们排着整齐的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走过主席台,展现了枣阳法院干警团结向上、意气风发、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10.30)高“燃”现场!2023年枣阳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枣阳法院代表队参赛!2.png

      接着就是我们的正式比赛啦~~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集趣味性、协作性

    和竞技性于一体,

    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

    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枣阳法院代表队的风采吧!

(10.30)高“燃”现场!2023年枣阳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枣阳法院代表队参赛!3.jpg

     “加油,加油!”男女混合拔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将力量凝成一股绳。现场“啦啦队”奋力鼓劲,加油口号接连不断,呐喊欢呼此起彼伏。

赛程日期:2023年10月26日上午10点

竞技地点:人民广场运动场

(10.30)高“燃”现场!2023年枣阳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枣阳法院代表队参赛!5.jpg

     投地环靶比赛中,6名参赛干警依序站在起线后,依次向中心的靶纸投掷。大家配合默契,一个接一个的投掷沙包,队友之间相互打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赛程日期:2023年10月26日下午16点

竞技地点:全民健身运动中心

(10.30)高“燃”现场!2023年枣阳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枣阳法院代表队参赛!7.jpg

     趣味保龄球比赛中,5名参赛干警蓄势待发,待裁判员发出指令后,便直直地推出“保龄球”,动作干脆利落一气呵成。“打中了,太好了!”,队友们之间互相击掌,为彼此庆祝。

赛程日期:2023年10月26日下午17点

竞技地点:全民健身运动中心

(10.30)高“燃”现场!2023年枣阳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枣阳法院代表队参赛!9.png

     工间操比赛中,26名参赛选干警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活力迸发,随着音乐节拍,伸展、弯腰、踢腿、转身……每一个动作都标准规范、舒展优美、娴熟到位,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赛程日期:2023年10月27日上午9点

竞技地点:全民健身运动中心

(10.30)高“燃”现场!2023年枣阳市市直机关运动会,枣阳法院代表队参赛!10.jpg

      此次市直机关运动会展示了枣阳法院干警团结奋进、拼搏进取、不断赶超的精神风貌。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比赛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坚韧的毅力投身本职工作,在推动枣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