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阳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7-04 15:44 来源:枣阳市人民法院 阅读:29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院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枣阳法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庆祝建党97周年。



(注意:上传的新闻正文图片,请适当压缩,一般宽度限制为700px)图片新闻操作指引
 (多个作者之间按顺序用逗号或者空格或/分隔)
(*)(必填,新闻来源)
(*) (必填,默认为系统日期,格式如2012-07-18 00:00:00)
(首页展示图片请根据位置大小,设置图片为小图、中图、大图、宽图,对图片做截取并上传,选原图则直接复制)

上传图片 ( 图片尺寸请不要超过2M)

 (头条缩简标题,当前共0 字)
预览文档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政治学习环节,枣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永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民生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等重要精神,使全体干警更深刻的认识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意义,要求干警要进一步强化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在讲党课环节,枣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唐铸领学了党章第二

章《党的组织制度》和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了党章的内涵和要求,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并要求参会干警要以此次“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相关内容,自觉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演讲比赛中,来自院机关庭科室党支部和法庭联合支部的20名干警参加比赛,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共计9人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党性意识、爱岗敬业、弘扬正气、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等主题开展演讲,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司法事业的忠诚和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赵灵韵)、

二等奖(罗艳莹、尹襄玉)、

三等奖(张旭、李竞男、邹静)

    

    当天会上,枣阳法院党组还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为进一步树立法院新形象,推进法院工作全面发展,促进枣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先进党支部(5个)

刑事审判第一庭党支部  审判监督庭党支部

民事审判第三庭党支部  司法警察大队党支部

人民法庭第二联合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26名)

刘  平  王荣明  付开国  付  健  李有保  

张桂菊  钱  忠  彭金宏  陈晓冰  王建华 

王家海  郭群青  普光友  邓祥军  刘庆湖  

赵定刚  惠  宁  张  鹏  白卫东  孙延学   

李朝文  李家锋  黄保江  肖志刚  马志远

张明富